【okamoto岡本OK】003白金+003貼身+002水感勁薄(30入)

【okamoto岡本OK】003白金+003貼身+002水感勁薄(30入)











※消費者使用前應詳閱產品說明書





品名:【okamoto岡本OK】003系列 白金/貼身(12入*2)+002Hydro水感勁薄(6入)
規格:12入*2
許可證核准字號:衛署醫器輸字第017656號、衛署醫器輸字第020706號
藥商名稱:傳悅國際有限公司
製造廠名稱:Okamoto Industries Inc.- Ibaraki Plant
製造廠地址:1 Nishiyama, Itabashi-Machi, Ryugasaki, Ibaraki-Pref., Japan.
製造日期:2013/10、2014/02
有效期間(或保存期限):5年











【okamoto岡本OK】003白金+003貼身+002水感勁薄(30入)

流感葉克膜短缺?蔣丙煌:尚有40部空機供調度

【華人健康網記者駱慧雯/台北報導】流感疫情大爆發,重症病患擠爆各大醫院急診室,苦等不到加護病房(ICU)床位。加上媒體報導,流感疫情全台延燒,急重症救命的葉克膜已無空機待命,但衛福部卻擺爛不管。針對這一些情況,衛生福利部昨3日晚間公布全台26家流感緊急應變醫院名單,只要醫學中心加護病床待床數大於5床,就立刻啟動應變醫院機制。至於媒體質疑葉克膜短缺的問題,衛福部部長蔣丙煌4日指出,仍有40部空機可用,將由醫事司介入調度。流感疫情大爆發,重症病患擠爆各大醫院急診室,苦等不到加護病房(ICU)床位。緊急應變醫院每日提供2加護床位衛福部昨日在與地方政府衛生局召開第3場「因應流感疫情協調急診壅塞相關事宜研商視訊會議」後決議,指定全台10縣市、共26家公立醫院為流感應變醫院。自即日起,地方衛生局每日監測轄區醫學中心加護病床待床數大於5床時,立即啟動流感應變醫院機制,由衛生局通知轄區流感應變醫院接收轉診病人。衛福部表示,流感應變醫院分為A級與B級,原則先由A級醫院(每院每日提供至少2床ICU)啟動,待A級流感應變醫院滿床後,再啟動B級流感應變醫院,協助醫學中心ICU候床民眾快速轉診,解決急診擁擠的現況,並視疫情發展隨時進行調整與檢討。各縣市醫學中心及其緊急應變醫院名單如下:流感葉克膜短缺?蔣丙煌:尚有40部空機供調度至於葉克膜短缺、急重症病患面臨無救命設備可用的問題,衛福部部長蔣丙煌今4日上午表示,全國葉克膜設備共有129部,目前仍有40部空機可供使用,但問題在於分佈,葉克膜團隊需一起移動,困難度較高,現已要求醫事司主動了解和介入協調、調度。更多健康新聞:防流感該打疫苗嗎?8大群族要當心 ? 預防流感喝這茶黃耆枸杞茶保護呼吸道

新聞出處---https://tw.news.yahoo.com/流感葉克膜短缺-蔣丙煌-尚有40部空機供調度-05022128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viercon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