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戰駒義賣 網拍價飆出一台轎車

台北市長柯文哲捐贈「雙塔雙城」的兩台戰駒和戰衣義賣 報系資料照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台北市長柯文哲捐贈「雙塔雙城」的兩台戰駒和戰衣義賣,開放網路競標,起標價均是1元,競標經過1天後,總金額已飆破新台幣70萬元,等同一台轎車的價值。台北市長柯文哲繼1月初挑戰一日雙城北高380公里後,2月27日再次挑戰雙塔,圓夢完騎成功。柯文哲攜手巨大集團董事長劉金標共同捐贈「雙塔雙城」兩台戰駒,開放網路競標,兩台原總價值超過16萬元及21萬元的腳踏車及戰衣3樣商品皆1元起標。露天拍賣4日中午12時起舉辦「地表最強阿伯 戰駒熱血義賣」活動,3小時內,總商品網頁瀏覽量超過1.3萬次,義賣總金額已飆破53萬元;至今天中午前總金額已經飆破70萬元,等同於一台轎車的價值。其中,一日雙城自行車「Fastroad CoMax 柯p特仕版」開賣1天後,最高出價金額35萬元,而特別為520公里一日雙塔改裝的「Defy Advanced 1柯p 特仕版」,競標價也超過35萬元。另外,一日雙塔「Velocity 紀念車衣」競標價已達3萬7000元。拍賣活動將進行至3月15日中午12時,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至中華民國聽障者體育運動協會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自行車運動發展協會。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3/15429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viercon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