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日職賽/鋒哥續扛第四棒 日職先發9人大風吹

台日職對抗賽,日職先發九人大風吹,而中職還是由陳金鋒續扛第四棒。 中央社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文字直播看這裡中職日職對抗賽今晚進行第2日賽事,日職聯隊今晚先發打序出爐,9個守備位置大風吹,與昨晚陣容全都不同。日職聯隊此役先發9人如下:第1棒中外野手丸佳浩,第2棒二壘手菊池涼介、第3棒右外野手清田育宏、第4棒左外野手筒香嘉智、第5棒指定打擊中田翔、第6棒一壘手中村晃、第7棒游擊手今宮健太、第8棒三壘手銀次、第9棒捕手炭谷銀仁朗,先發投手武田翔太。與昨晚先發陣容相比,僅筒香嘉智、中田翔、清田育宏仍留在先發打線,但守備位置、棒次也與昨役不同,中職聯隊儼然與一支全新的日職聯隊比賽。另外中職方面,儘管昨役林智勝吞下4張老K,中職聯隊總教練洪一中仍不動他的棒次,今天「大師兄」林智勝依然擔綱第3棒,「台灣隊長」陳金鋒同樣扛4棒。中職聯隊今晚先發陣容:第1棒右外野手張建銘、第2棒左外野手王柏融、第3棒一壘手林智勝、第4棒指定打擊陳金鋒、第5棒中外野手高國輝、第6棒二壘手陳鏞基、第7棒游擊手王勝偉、第8棒三壘手林智平、第9棒捕手林琨笙。昨役先發捕手林泓育今天未被排進先發陣容,改由林琨笙蹲捕;昨晚被自打球打中的張正偉也未上場,右外野手改由張建銘擔任。內野今天大調動,林智勝從二壘手移防一壘手,陳鏞基改守二壘、三壘手交由林智平。先發投手由倪福德擔綱。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7/15449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viercon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