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評無效 美麗灣:請政府給明確的路

美麗灣表示,尚未收到判決書,等看到判決書內容再回應「到底要如何開發,請政府給明確的路」。 圖/資料照片

分享
  • pinterest
台東美麗灣渡假村開發案,最高行政法院駁回台東縣政府上訴,環評無效。台東縣政府表示,等接到判決書再回應;美麗灣則無奈的表示,請政府給明確的路。環保團體對台東美麗灣渡假村提起環評無效之訴,高雄高等行政法院判決台東縣政府和業者敗訴,台東縣政府提起上訴,最高行政法院駁回。台東副縣長陳金虎表示,當初的環評都按照環保署解釋辦理,卻被法院打臉,「等收到判決書後再回應」。美麗灣表示,尚未收到判決書,等看到判決書內容再回應,「到底要如何開發,請政府給明確的路」。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3/16009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viercon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