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新推自有品牌 搶高端超跑玩家市場

看好亞洲新興超跑玩家市場,巧新科技31日宣布將推出「SuperAlloy motorsport」自有精品配件品牌,主打客製化的汽車精品配件,搶攻金字塔頂端的超跑玩家。

巧新科技在輕量化鍛造鋁圈領域布局有成,去年市占率已躍升全球第二,目前是Porsche、Ferrari、McLaren、BMW等多家全球頂級超跑、房車品牌的供應商。

放眼未來,巧新科技總經理石呈澤也表示,公司今年將持續布局電動應用領域,強化輪圈、底盤與航太座椅等產品線,擬投資80億新台幣建新廠。

(旺報即時)



新聞出處---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331007326-260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viercon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