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熊本熊泡湯去教你泡湯4規則



日本九州熊本縣的吉祥物「熊本熊」再度出來賣萌!這是牠在影片中擔任的溫泉教學大使,我們可以透過牠與片中老人家的互動中,認識日本溫泉的泡湯禮儀。

熊本縣境內擁有118個溫泉景點,可說是泡湯勝地,本片於阿蘇內牧溫泉拍攝,只見熊本熊正要泡湯,這時一位老爺爺站出來拍拍牠肩膀,提醒熊本熊「入浴前應沖洗身體」,隨即展開泡湯教學,包括「在沖洗身體時不要濺到旁人」,「清洗完畢後,別將毛巾一起帶進池子裡」

完成步驟的熊本熊愜意泡湯,離開浴池前也出現最後一個步驟,老爺爺提醒熊本熊「前往更衣室前,應擦乾身體」,最後熊本熊與老爺爺互相幫助彼此擦乾身體,模樣十分逗趣。







新聞出處---http://www.nownews.com/n/2016/03/20/2033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viercon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