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心大推】純銀 純潔白

小資族群的新選擇!!!便宜又有質感的飾品--索菲爾soufell,最近發現這個網站,發現裡面的飾品種類還蠻多的,有手鍊,耳環,項鍊,都很有設計感,價格也不貴,而且還可以客製化商品,感覺很適合拿來送禮,母親節禮物,聖誕節禮物,情人節禮物,生日禮物,應該都蠻適合的,還可以升級包裝,看起來更有心意。

上網看了一下評價,似乎也不錯的樣子,下次要送禮時就來嚐試看看好了,而且網站裡有標榜採用施華洛世奇元素,應該是真 的使用施華洛世奇水晶的意思,有經過它們的認證

這是其中一樣我還滿喜歡的商品,先列入收藏清單囉~~下面是廠商的介紹,有需要的看一下吧。

純索菲爾開箱,索菲爾國際有限公司,索菲爾銀飾銀 純潔白



































































顏色

白色
材質

925純銀
重量

3.17g
孔徑

5.0mm
高度

9.4mm
寬度

9.8mm
厚度

9.4mm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純銀 純潔白

SOUFEEL 索菲爾 925純銀串珠 純潔白串珠纯银手工打磨,镶嵌天然锆石匠心製作.展現其銀裝素裹。像棉絮一般的雪,像芦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的带绒毛的种子一般的雪,在风中飞舞。它象徵著我們之間的沒好過往。365天退換貨服務,請您放心購買.

補充一下,索菲爾標榜有10天鑑賞期的服務喔,而且滿千就免運費了




同場加映私房好康



soufeel索菲爾門市,pandora,索菲爾手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viercon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