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讓「老」被汙名化 卡麥蓉狄亞茲大秀「素顏」照

即將邁向44歲的卡麥蓉狄亞茲,為了推書新書「長壽」(暫譯)、鼓勵大家用健康心態看待「變老」這件事,特別在社群網站上發布「素顏」照,雖然是否真的全無化妝,網友仍有不同意見,但她的訴求還是得到正面的評價。

卡麥蓉狄亞茲秀出素顏與新書封面。圖/摘自Instagram

分享
  • pinterest
以往好萊塢女星過了40歲就愈來愈難得到好角色,卡麥蓉乾脆開始投入寫書,發表自己的生活理念,上一本是教大家好好健康作息、愛惜自己的身體,這一本進階到讓讀者正視老化,用正確的心態來面對,就有辦法更優雅地變老。她認為「老」以往都被污名化、給人不好的觀感,其實每個人都會經過這個階段,何妨換個心情,讓自己更得體地應對。卡麥蓉在照片上毫不介意露出眼袋、魚尾紋和雀斑,英國「每日郵報」讚美她是個「天然美女」,卻也有網友覺得她的長相有些奇怪,只能說,「美」沒有標準答案,不一樣的人有不同的看法。今日星話題→「有片/超溜!潤娥開口講中文 全場驚呆了」,想看更多請戳這!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7265/16009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viercon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