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念二度懷孕 伊能靜打算拍孕婦寫真

伊能靜透露打算拍孕婦寫真。(圖/取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說最近抽血檢定是否罹患妊娠糖尿病。(圖/取自伊能靜微博) 46歲伊能靜日前開心宣布替小10歲老公秦昊懷上第二胎,兩人將迎接小公主的到來,預產期落在7月。近來伊能靜在家當幸福孕婦,一會兒忙著準備9月搬新家,一會兒分享兒子小哈利的照片,自豪「為娘的還是怎麼看自己的娃都好」,今(12日)她在微博透露因感恩順利懷上第二胎,正準備拍紀念孕照,想為母女共處的這一刻留下紀念。身為高齡產婦的伊能靜再次懷孕事事都相當小心,先前發生地震,原本總是會跑去開門以利逃生的她,這回怕摸黑摔跤不敢行動,引來秦昊與兒子碎念應該要叫醒他們幫忙。今伊能靜分享這兩天忙抽血,是為檢定是否罹患妊娠糖尿病,她知道身邊有人水果吃太多,果糖太高,因此都在營養師建議下謹慎進食。伊能靜更說,這回懷上第二胎相當感恩,好奇問懷孕的網友都有拍過紀念孕照嗎?她自己也在準備中,「希望能留下回憶給寶寶看,這一段兩個人共同相處的時光」。(中時電子報)

新聞出處---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312004023-260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viercon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